close

6/12那天的凌晨12點左右進了醫院 因為又有假警報 不過滿痛的 想說去醫院催生好了

雖然說催生 不過一直到早上約3點左右醫院才開始給我吃催生藥 因為我的假警報

一直也有80~100左右的收縮強度 直到早上變平緩醫院才開始給我用藥

醫生還說"你都沒開指耶  可能要等很久唷!!"

就這樣有著40~60或80~100左右的收縮  雖然都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

不過在醫院總是比較難睡  結果到了約下午2點的時候 去廁所尿尿突然覺得很想便便

便了一些後回床  本來也都沒什麼事  到了2點多 快3點 突然變得爆痛

護士來看後就說  喔!開了一指  然後就說可能還要很久唷  順便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那時候還不覺得忍不住的痛  因為也不會連續的痛得很急  就說  "那不要好了"

然後再5~10分鐘  我就聽到噗的一聲  發現破水了  護士一看說  2指半了

現在想起來  真的覺得我自己白癡了  因為不到5分鐘後開始狂痛  而且又快又急

護士來看的時候  就說  已經開4指了  我就投降  跟她說  "我要打無痛!!我受不了了!!"

然後她就去CALL麻醉師  而這漫長的5分鐘  真的是痛得說不出話  只能大叫

結果麻醉師下來一看  我已經全開了  Orz  他說  現在只能打嗎啡了唷!!

我說"只要不痛就好啦!!!"  結果叫我側躺  我根本翻不過去  只能痛得在床上打滾

又說"不打了!!  不打了!!  我忍不了了"  護士再檢查  就發現寶寶已經開始往下滑

幫我帶了氧氣罩後  就開始叫我平躺用力  大概10分鐘的時間

就已經可以到進產房的標準了......

進了產房後  護士還叫我忍住  囧rz  因為醫生還沒來  醫生來了後

叫我開始用力  結果又發現"我老公勒......"  我找不到他  就也整個沒力

結果他才穿好無塵衣  進來後  我才用力兩下  寶寶就噗的一聲出來了

果然我老公連在旁邊喊加油或是幫喊痛的時間都沒  XDDDDDD

結果在只有尖叫聲  沒髒話的狀況下  約下午3點半  順利產下一女嬰  2800g重

還好我後面全程都帶了氧氣罩  不然我覺得我自己好幾次都吸不上氣  快死掉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痛得不能反應  生完後  發現  這可能叫真的"痛快"  又痛又快......

連醫生都說"你很順唷!  再生一個吧  有個預產期跟你差不多的

比你早一天進院  現在還在1指半"  囧.......  可是我不想再痛一次

 


 

其實生完到現在也滿月了 當時躺在產台上的感覺很不真實 就算是抱到小孩的那一刻 還是沒什麼真實感

或許是這些過程過去得太快了 我入院催生到生完進到病房 也不過是16個小時的事

其實都一直聽身邊的長輩們說生第一胎要痛很久 或是很難生 沒想到自己生得那麼快

我還想著要慢慢的"享受"當媽的痛苦 不過就在一切都沒來得及反應的狀況下結束了

就這樣度過了懷孕的孕期跟生產的過程 生完後我竟然是覺得一切空白 現在有空得好好回想跟記錄了!!

偶爾抱著小孩餵奶的時候 也會覺得"哇~~這是我的小孩嘛?!" 至於現實感 說真的還是很少

總是感覺這好像不是自己的生活 大概我還沒調整好我的作息跟心情吧

但是說真的 抱著小孩的感覺還是很幸福的 不管這感覺真不真實

或許是因為幸福的感覺 多少都有點不真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