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0723 028.jpg

8/12滿兩個月了!兩個月的寶寶會笑了

當媽也當了兩個月,開始比較習慣有了妞妞以後的作息,雖然她吃奶的習慣真的很差,有時候吃30~40

有時候又吃個100多,一天還得吃個8~10次,然後又不很專心吃,想講話又想玩,一整個昏倒......

然後又會討抱,常常一整天就是在抱小孩中度過。

但是小孩就是很神奇的生物,就在不知不覺中的某一天,她就突然會笑了,雖然被她弄得很累,

當她滿足的對你笑的時候,就突然覺得一切都值得了。雖然小孩青番的時候都是一樣的討厭,

在這點上面絕對沒有自己的小孩比較可愛啦!不過她笑的時候就會想"天呀!她怎麼那麼可愛!!"

她的表情越多,你就覺得她越可愛,

不過她的小眼睛大圓臉或許別人不覺得她很可愛吧!而我有一搭沒一搭的餵著母奶,算是妞妞很捧場,

她會挑嘴呢!親餵>冷凍奶>配方奶,而且她這個討債的還不愛喝配方奶,明明就是餓了,

泡配方奶給她她還會吵著要親餵,也因此浪費了不少奶粉,有時候喝一兩口,有時根本不喝。

這一個月下來少說倒掉一罐奶粉了,所以也算是幾乎全親餵了!想到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這當然沒什麼好驕傲的啦!不過對於我自己而言我覺得我還能這樣支持下去很厲害!

因為我不是奶特別多得可以擠出來很多的人,到了滿2個月,最多才60,而且要脹得很痛擠才有

沒脹就擠不出來,但是妞妞也沒餓到啦,所以我大概就是屬於擠不出來的那種體質,

也因為這樣,大概想用自己的奶做母奶皂也不太可能。

無病無痛平安的又過了一個月!這是最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