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0822 003.jpg

由左至右 外婆 小姑 妞妞 老公 媽媽

baby0822 005.jpg

最右邊的是爸爸

好吧!這是超失敗的相片,不知道是我手斗還是焦聚跑了,都不清楚......

我公公看到妞妞超開心的,果然男生都比較愛女兒,我爸也是超愛抱妞妞的。

一直想幫老公家照全家福,不過有人不配合,所以就一直少一個人,

我明年30歲了,妞妞也滿週歲,本來想找間相館照個大的全家福,我想大概願望難成。

不過我覺得在家裡如果擺上一張全家福氣氛真的感覺溫暖很多,我們家有兩大張。

一張是爸爸家那邊的,一張是媽媽家那邊的,另外有我們一家4口的照片。

其實隨著我們小孩越來越大,長輩也年紀越來越大,聚起來的時間也越來越少,能夠有一張那樣的相片,

真的是非常的珍貴,一家的合照也是,我有印象我們家一家4口最後一次合照是我國中的時候了。

而我自己的相片,高三至婚前那段幾乎空白,不過那段時間很特別,或許是我自己不想記,

所以也沒特別去拍照片什麼的。但是仔細想想還是滿後悔沒好好記錄那時候的時光呀!

只是因為那段時間是本小姐最苗條的時間,但是竟然沒什麼照片證明我曾經很瘦過!

而看著照片中還抱在手上跟我年齡差很多的小小表弟妹,現在已經上小學了,感覺很有趣

妞妞也等於有跟她年齡還算近的舅舅阿姨,像我跟我小阿姨也差在10歲之內,

雖然不是很好的玩伴,不過還是記得她會陪我玩,一起看卡通,偶爾分她的點心給我什麼的。

應該是每個家庭不同吧,以前沒有數位相機我爸媽還是幫我拍了非常多的相片,

有光溜溜洗澡的相片,有裝牙套大笑的醜態,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不過有趣。

所以我也很習慣的覺得就是該幫妞妞拍照片,她一個月都有超過百張相片,

當然不一定每張都很美,不過也能發現她的改變,等她大了,雖然她不記得,

但是我也幫她記錄了,也會變成我與老公的回憶,孩子總是會大的,

會離開我的懷抱去探索這個世界,找到她的另一半,或是任何她喜歡的生活方式,

不過照片不會變,回憶會隨著時間去蕪存菁保留它該有的酸甜苦辣。

現在用BLOG可以記下這些,或許等妞妞大了,又有新的東西,

也希望我能夠有心,有力的跟她一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