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baby1225 003.jpg

去看梵谷的一家三口

http://vangogh.ishow.gmg.tw/index.html 展覽首頁

    今年的遺憾就是皮克斯展沒去看,因為那時間妞妞太小,加上台灣的H1N1真的很嚴重,所以就放棄了,不過這次梵谷展就真的不想錯過了,雖然我跟老公都沒學過畫,不過都很喜歡畫,而且我還一直滿自豪美術成績一直都很棒呢,雖然參加比賽都輸給別人,不過應該還算是頗有美感吧。所以我們對妞妞共同的想法其中之一,就是希望她去學畫畫,並不是希望她能學來當口飯吃,但是希望是她學當興趣或是情感的舒發,而且培養美感也是很重要的,或許她的美感不是那麼一般,不過我期待她有自己特別的想法。

    這次來台展的畫大多都是梵谷前期畫作,我覺得最深的感觸是,梵谷真的很能看得出來他並不是天才,因為其實最初期的畫根本看不出來有立體感,光源的掌控也不好,所以其實他的畫作很明顯的都看得出來他是為了"練功"而畫的,感覺起來他也本來就是一個不怎麼開心的人,不過最終還是大放異彩了,雖然是死後,但是似乎藝術家大多都是死後才變大師啦!所以也不用覺得可惜就是。

   

Road%20with%20Cypress%20and%20Star.gif

<Road with Cypress and Star>

untitled123.bmp 

<Interior of a Resraurant>

    這兩幅是這次有來展,我喜歡的畫,當然其實賣點最大的還是那幅自畫像啦,不過這兩幅也是很有梵谷風格的畫作。而且他特別星夜的畫法也看得到,只可惜這次沒有什麼跟向日葵有關的畫作來台。希望有生之年能夠有機會看到。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覺得票價頗貴呢,全票要300,還只有中信卡有打"95折",不過至少他們每次展覽的簡介都做得不錯,這次也是,所以其實每次什麼導覽手冊,我是都沒有買的,畢竟藝術這種東西很主觀,我不太想被影響囉。

    我們家的妞妞,外出都很乖唷,這次看畫展也是,除了中間看庫勒穆勒美術館跟POLA美術館的簡介她有吵一下換尿布之外,她都很安靜的在爸爸的手上看畫唷!雖然我覺得帶她出門很麻煩,雖然她已經喝母奶很方便了,但是尿布有的沒的用品,不免還是大包小包,但是至少很慶幸的她不是個會在公眾場所鬧不停的小孩,應該是說年齡還未到吧,不過我希望她能保持下去,因為我不想帶死小孩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