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3D展其實一點都不適合像妞妞那麼小的孩子

不過其實想看的是媽媽啦!這次有PUKII母子做陪,真是讓他們看到妞妞青番的功力了吧,自從去年的粉紅趴就覺得能商量的孩子真好,不知道妞妞還要多久才會進步到可以跟我討價還價勒?不適合的理由是1.妞妞根本不會照著指令做動作所以拍不到什麼好玩的照片。2.裡面不能推推車,所以她一整個在裡面亂跑,有些作品其實是要脫鞋才能上去拍照跟玩的,所以抓她就很辛苦了,人又非常多很怕她走失,就變的我也不能好好看展她也很容易一直吵鬧。

4.JPG  

她很有感覺的就是魚了,她真的超愛魚也愛吃魚

4 (5).JPG  

另外一個是大象!!

4 (2).JPG  

看人家數數不會數也要假裝一下

4 (4).JPG  

她很喜歡PUKII哥哥唷!沒人教她她知道要學PUKII的動作唷!

4 (3).JPG  

其實中間是可以爬過去的唷!

4 (6).JPG  

午餐過後去科教館內溜小孩!平日去真的很棒唷!因為人少票價又便宜!

4 (9).JPG  

可以爬高高!

妞妞只會上去不會下來,PUKII媽上去救她好幾次,XDDD為什麼不是我自己上去救勒?因為其實我會怕爬高啦,然後我也想再觀察一下她到底會想怎樣,然後PUKII媽都搶先一步幫我上去救妞妞真是超級感謝的!!

4 (11).JPG  

還有一小塊攀岩的,不過光繩子的那種妞妞就不會爬了要到會攀岩可能要一段時間

4 (10).JPG  

我最喜歡的畫畫牆

4 (12).JPG  

很認真的亂畫!!

4 (14).JPG  

最後完成的作品

4 (8).JPG  

妞妞今天是跟屁蟲都會跟PUKII擠在一起玩

4 (15).JPG  

這邊其實很多益智玩具,不過其實妞妞的耐心都沒有3分鐘,而且大部份她也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或許再更大一些也許是3歲以上我就會考慮多帶她來幾次吧,因為她可以活動也可以坐下來動動腦或是畫圖,也有一些小朋友會一起玩真的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