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1).JPG  

一直在想她這2個月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我想應該是她真的會比YA了!

3 (1).JPG  

好奇心依舊很重

而且她依舊是個很不女孩的女孩,最愛的玩具依舊是樂高,另外一樣活動就是畫畫,她只要這兩個活動大概就可以渡過一天,而且她也愛車子更勝於娃娃,所以她也有M跟全家換回來的車好幾部,都是爺爺奶奶的愛心。而且我發現了其實她喜歡有零件拼拼湊湊的東西更勝於家家酒,或許是因為比較有挑戰性,所以在這個月更有體認是玩具不要亂買呀!要買她愛的喜歡的更要耐玩的。樂高絕對是我100個推的好東西!!雖然我們只有買基本款不是什麼很多變很貴的組合包不過她總是有耐心的東拼西湊用它來變化不同玩法,有的時候拼出來她說是溜滑梯還真的就還滿有模有樣的。往往她的想像力跟創造力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3 (7).JPG  

所以在米奇展後其實我們還去看了樂高展

不用前但是她玩得非常開心,也看到很多很棒的樂高作品,雖然當場樂高也算是滿便宜的價格在促銷,不過因為沒有我們想添購的就沒有花錢入手了。

3 (2).JPG  

接著也要入冬了大概看不到她開心吃冰的有趣表情,因為其實她的氣管不是很好,冬天應該不太會給她吃冰了

3 (8).JPG  

這兩個月入手了這隻ELMO希望她有天能脫離陪睡,不過目前看來跟戒尿布一樣就是明年再努力

3 (11).JPG  

剪刀用的嚇嚇叫!雖然其實不會剪直線或是形狀,但是其實會用剪刀亂剪我已經覺得她很厲害了!

3 (13).JPG  

因為她真的很愛畫畫

所以我就一直在找適合的畫畫教室,後來找到了幼兒塗鴉遊戲美術研習營就去報名了,是在網路上媽媽們很推薦的大金剛老師開的師資課,所以在家現在也會找不同素材跟不同玩法讓她多嘗試。因為更大膽嘗試的關係所以她似乎也更喜歡畫畫了。

3 (23).JPG  

還跟爸爸去演了生死戀

不過黏土依舊是她很不愛的部份,但是去鶯歌這次她玩得很開心,也或許是陶土摸起來跟培樂多不太一樣?也或許是有人陪玩膽子比較大。

4 (20).JPG  

這2個月去了很多的公園學校

因為我去上課的時候爸爸也就帶她出去放體力,也發現她的膽子真的是很大呀!

4 (17).JPG  

其實很愛鞦韆,但是我覺得她這2個月真的是怪表情很多

4 (18).JPG  

爸爸說連大安森林公園快要3m高的溜滑梯設備也是愛玩的不得了

4 (12).JPG  

在家自己大金剛課,出外也報了有趣的手繪傢具活動

4 (15).JPG  

而且我們還連2天參加,妞妞的印象派還印象得不錯吧?我們都沒干涉她的用色及畫法,都是她自己決定的唷。

4 (6).JPG  

她比較女孩樣的變化就是她現在髮飾比較戴得住也願意綁頭髮了!

4 (7).JPG  

也跟爸爸一起又坐了一次貓纜跟去動物園,不過她現在最愛的變成公園,動物園是第2愛

3 (10).JPG  

也會明確的拒絕她不喜歡的狀況

除了不要~不要,其實如果是小朋友弄得她不開心或是侵犯她的行為她也會講"走開",雖然其實她對於欺負的行為還是不會躲,不過我覺得以她的年齡會請人家走開就很厲害了。

4 (23).JPG  

還跟我們去看了史努比展,但是表現不佳,等有空補遊記再說明吧!

3 (25).JPG  

媽媽的小美女,不知道接下來的妳會有何成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