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100320 039.jpg

這台是她出生買的APRICA

baby100318 052.jpg

其實她在上面很怡然自得

妞妞平時雖然很皮,不過出門真的算乖的,而且她可以在推車上面坐很久,可以在上面吃飯、吃點心、換尿布、睡覺,總之大小事都可以在推車上解決,甚至於如果在家吵架,放推車她也會安靜,因為她很愛出門,也或許是因為我腰傷那麼久不好,一個月就也只能少少的帶她出門幾次,她很珍惜。這台雖然不是目前台灣最輕的,不過也算是很不錯了,因為可以平躺,又全遮,空間也滿大的只有4.6KG,在台北推一般的路況的話也都很好推,不會太費力,因為其實很多輕型推車都會有不穩晃動的感覺,我是覺得這台還好,只是她越來越大,加推車也越來越重,這台也真的以我的身高來講不是很好攜帶又擔心夏天這台太悶熱,於是又開始物色了大家講的傘車。

旋轉baby100404 021.jpg

就是這台RICHELL的推車啦!

光這樣看就覺得SIZE小一號,本來還怕妞妞會認推車,不過還好她只有一開始不太敢動,然後沒有橫槓給她翹腳她有點不爽,一下子後就好很多了,還懂得腳甩來甩去的樂趣唷!

旋轉baby100404 020.jpg

折起來真的差超多重量也是,這台才3.9KG

這台買菜什麼的真的很方便,因為它後面扶手中間是開的,所以可以直接掛東西,所以不用掛推車掛勾!其實我也覺得推車掛勾是難用的東西,因為明明小孩東西就很多,但是那個設計是魔鬼沾,根本不耐重,所以常常掉下來很煩,這台傘車就沒有這種困擾了。只是如果要去遠途的話還是A牌的好,因為考慮到小孩要睡覺的狀況,這台第一點遮陽棚是半罩,第二是不能調整角度而且其實比一般的推車挺,真的是比較適合大小孩用的,不過附近散步或是天熱的狀況的話,R牌就很棒的,因為它的墊子還可以再拆開變整個背部是網子,然後又很輕,雖然才差1KG不到,不過真的感覺起來還真是差得非常多!!有抱過小孩的就知道,其實小孩差個500克感覺就很明顯了,害我很想衝日本的 2.8kg傘車 
因為說真的我的腰還得要復健很久,對於每天黏TT的重物(妞妞)真的是沒辦法,但是醫生也講得要運動有利於復健,又沒辦法丟包給誰的狀況下,就只能盡量減重,帶她出門能不用腰就不用,所以煩舉抱她、抬推車、搬推車都最好避免,所以我想她也能理解吧,因此有機會出門的時候她就特別乖,當然有的人講或許我這輩子就這樣不會根治,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因為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帶妞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