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1.JPG

看起來她滿樂在其中的

其實很久沒跟妞妞的外出朋友出門了,因為媽媽身體太虛再加上我現在其實有點不太敢自己帶妞妞出門,很怕她突然跑開我追不上,那種怕她不見的心情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克服,所以現在非常少帶她出門。但是她的好朋友們現在都同是游泳課的同學唷,而且新加入的小寶媽真的覺得是非常好的運動,強力邀約了我們去參加試上。

IMG_6683.JPG

每個小朋友都乖乖著裝跟著老師做體操,但是妞妞卻沒有,而且她一直想跳下水

裡面真的都不會冷,水溫保持在30度,也開了暖氣,所以其實穿那麼少在冬天也不冷唷!

IMG_6717.JPG

下水後先大家打個招呼熟悉一下

IMG_6762.JPG

這好像是在左右擺動讓孩子習慣水的流動

其實上課一開始,是抱著寶寶前後擺,左右擺等等先讓孩子習慣水的律動,也可以藉由這樣的律動幫寶寶按摩,妞妞的話我覺得她一點都不怕,而且很喜歡,或許是因為本來我們帶她去游泳就都會幫她做類似的動作,不過她都不願意照老師說的路線行進,一直想自己爆衝出去,寶貝呀!妳根本就離會游泳還很遠呀!!

IMG_6773.JPG

課程進行到一半是障礙活動

老師會在水裡架了高台,讓寶寶闖關,像是水中爬行,溜滑梯下水,當然家長要適時把寶寶從水面上接起來,不過初次上課,所以閉氣悶水或是跳水的部份,妞妞就都沒有參與。

IMG_6785.JPG

闖關完還可以選玩具玩

其實這個老師真的教得很不錯,像是我們試上的她都會特別來說明之外,就算是舊生她也會隨時注意狀況,真的是讓我很心動呀!!至於我想要的妞妞上完課會睡午睡這點......她一點都沒有!!!她是同伴們唯一一個沒有午睡的!!!可見她的體力真的是絕非一般的好,後來逛costco的時候她還是精力旺盛,累得要死的是老媽我!!!因為起來之後還要幫她洗澡換衣服然後讓她吃東西什麼的,讓我覺得分身乏術,我是個非常虛的媽媽,自己的孩子都搞不太定。排除後面伺候妞妞很累的部份,這個課還真是一百分!!或許考慮假日的課程讓爸爸帶妞妞去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