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0917 053.jpg

妞妞100天了!過了她的百日劫!

雖然說不是很信這個,不過都去算了就聽一下吧,反正也只是第100天不能出門

並不是什麼很麻煩的事。離她滿3個月也才幾天而已,她就突然的某一天,

她就笑出聲了!科科的笑聲很逗趣,讓人也想跟著發笑,雖然我是個EQ很差的人

但是我每天都很努力的控制我的情緒,希望她是個容易覺得快樂與滿足的人。

也還好她現在都很愛笑,希望她能一直這樣下去。

當然最近的壓力也真的大爆表,不過為母則強,我相信我可以為了她擋下來的。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她現在都只睡白天呀!晚上反而精神很好,跟她媽一樣是小夜貓

希望她能再變回正常,才容易頭好壯壯又快高長大!

買了她的小推車當她滿3個月的禮物,過了這天可以推她出門了

而今天也是史上的921大地震,滿10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呀!

不管當時發生了什麼,希望存活下來的人都有好好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