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03010399_big.jpg

官方的圖,使用方式也如圖

副食品相關的東西,很多媽媽都寫了貝親湯匙組、水杯等,不過我真是要推這把食物剪,其實以妞妞才7個月吃塊狀食物似乎有點太早,不過個人覺得全憑她好吃的個性,她自己沒牙都學會咬,真的是很厲害!總之一句話"潛力無限",因此這把食物剪就已經出動了,是同學去日本帶回來的禮物,本來以為塑膠剪怎麼可能會好剪,不過還真是很意外的好剪,而且剪出來的大小剛好是妞妞一口方便咬的大小,當然要剪碎一點也還是可以,最細我剪到3mm立方吧!重點是它外出帶也很方便,自己本身就有盒子可以放,雖然價格我覺得不是那麼可親,一把網拍要3~400,不過也真的是非常的好用,算是我覺得的必敗商品吧。

因為像是貝親的湯匙組,妞妞一點都不愛用,只用了2~3次,湯匙他比較愛的是當初參加媽媽教室拿到贈品因為那個可以塞很大一口的量,應該是貝親那個2~3口的量,那樣才來得及餵,然後我特別給她買的鴨嘴杯,她也是不愛用,她喜歡隨便大人用的瓷杯,用塑膠杯給她也不愛,真是超級麻煩的。所以也不是所有好物對每個小孩都好用,應該說妞妞是個怪咖,超有個性又很想早熟,現在常常跟她講的一句話就是"做人要慢慢來,凡事要按部就班",真是希望她有聽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