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baby12013 018.jpg

這是他6個月左右自己拿矽膠牙刷刷牙齦的樣子

baby100512 009.jpg

就是這一隻!

我覺得這隻很好用!雙面咬合上下都可以一起清潔,而且它的絨毛有按摩牙齦的作用,三向都有絨毛,甚至於到現在妞妞都還會特別找她起來咬,而且因為她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咬奶嘴,這是她在快剛發第一個牙時的好伙伴,晚上睡前一定要咬個幾輪,而且整隻都是軟的材質,完全都不怕傷到寶寶。

baby100512 011.jpg

這是我媽的愛心,在妞妞發了第一個牙後買的,她以為我們沒買牙刷

有擋板,不怕伸得太裡面弄傷寶寶,雖然整隻都有包矽膠但很硬,因為裡面還是有硬塑膠。不太適給剛開始接觸牙刷的寶寶"玩",因為妞妞她都會咬後面,就如同她咬奶嘴都習慣咬後面一樣,就很容易插得太深。不過它做得就比較像是一般牙刷的樣子。

baby100512 012.jpg

所以後來我選了這隻

一樣有擋板,還是小花型很可愛,而屁股是用握把型,這樣她就算是反過來咬也沒有什麼關係,就算是媽媽要用這隻幫小朋友刷也比較方便好拿。(這都我自己覺得啦!因為是我買的嘛。)不過這隻的刷頭,比上面那隻小,對於嘴巴還沒長很大的小寶寶來說真的是比較好操作。

baby100512 014.jpg

而這隻就是C1了

C6的話就刷頭比較短小,也一樣是軟毛,因為妞妞已經從"無齒之徒"升格成為"五齒之徒",再加上小時候我真的是一口爛牙,老公牙齒也不是很好就很怕她蛀牙,一看到說矽膠毛刷對於牙齒的清潔力不足後,就開始幫她物色牙刷,最後就是這隻超便宜又好評很多的C1了,因為很多媽媽都說好用,還真是很不錯,因為其實像開始長牙的寶寶們牙齒不多,刷牙很容易刷到牙齦,這隻就算是刷到牙齦他們也不會痛,代表刷毛真的是夠軟,不過如果要像我一樣給妞妞玩什麼的,心臟就要比較大顆啦!妞妞是玩先前的矽膠牙刷已經知道插得太裡面她會不舒服,所以她自己不會放得太裡面了,但是如果在學走的話還是要小心,因為就可以摔倒什麼的而受傷,基本上還是要看著啦。而在陪同妞妞女王洗澡的時候,也有刷牙給她看,她也會學刷牙的動作,把牙刷刷頭放到嘴巴,然後上下動來動去,雖然一定是沒刷到她的牙,不過至少在學刷牙的路上,算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