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baby100613 070.jpg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1歲了,雖然感覺起來跟11個月大的她沒有什麼不一樣,不過跟剛出生的她真的是差非常多,中間發生了一件非常大而且讓我非常難過的事,就是電腦的硬碟壞了,所以她的影片跟照片全都沒有了,而且送了2家救資料的都宣佈無法救,而且就還在我想著"啊~明天起來要整理照片的時候"它就這樣壞了,雖然FB上面有不少照片留著,不過最精彩的當然還是那些沒上傳的東西。我想那就真的是只能留在回憶裡了。

9-10.jpg

0~12個月的妞妞,真是越大越有趣

她常常有很多怪表情,逗得大家都很開心。

副食方面,她吃了鴨肉還是烤鴨呢!她接受度頗高,而且食量現在也還算是OK,維持著三餐副食跟想到就喝的母奶,一天一壺的大眼蛙。

baby1005256 002.jpg

現在晚餐最少都要這樣一碗,都切一口SIZE的大塊就可以了。

內有:鮭魚 舞松菇 香菇 高麗菜 豆腐 紅蘿蔔 糙米 燕麥 飯 外加的菜是 波菜+小松菜+油菜,營養滿點的半乾飯。在她生日的那天,給她喝了鮮奶,她喝了240CC!!還吃了一片又1/4的土司,其實配方奶她都喝90就不喝了,大概跟她媽一樣不愛喝奶粉吧。

所以在吃東西方面,她還真的滿不讓我擔心的,因為其實她雖然不太吃水果,不過不排斥蔬菜並且不會特別偏愛吃肉,雖然愛鹹食但是真的很鹹的她也不會要吃,吞跟咬都很不錯。

baby100529 007.jpg

漢堡給她也吃得有模有樣!但是因為很鹹又都是肉其實她吃2口就不要了。

旋轉baby100613 045.jpg

妞妞跟大家講"要愛吃蔬菜唷!"

然後她會kiss掰,澡真的會自己摸來摸去好像在抹肥皂 還看我洗腳她就摸腳 ,很有趣的樣子,洗澡最喜歡玩 我用溼毛巾包空氣給她擠泡泡,然後把她丟小床不理她,她會想辦法講,奶奶抱,爺爺抱,爸爸抱,就是不講媽媽抱,然後早上會講爸爸班,當然都是類似音,然後她最近很喜歡把東西丟到桶子裡,所以常常在尿布桶裡撿她的玩具。

然後唯一還是很困擾的就是她的睡覺了,每天凌晨3點就是要起來玩起來鬧,這樣一年了真的非常的累。希望她能夠突然的變乖乖睡到天亮的好寶寶就好了。

再來就是走路,其實同期的寶寶好幾個都會走路了,她還不會,當然看到會走的難免是會羨慕一下子,因為不用一直抱著感覺很棒,不過醫生也講1歲3個月前會走都很正常,所以也不用太心急,所以就慢慢等吧。不過真的好期待她邁出自己的第一步。我想這是接下來會一直讓我很期待的事。

baby100613 054.jpg

妞妞,在妳生日的這天,媽媽不管妳有沒有比別人聰明只希望你永遠都能安穩入睡,並且身體健康,因為有健康的身體妳才能夠做妳想做的事,追求妳的夢想並且完成它。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