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baby100821 007.jpg

走路!我超期待的一件事!一定要來篇特別報導的啦!

上星期她病得亂七八糟的某天去醫院,被和她一般高的兩個小朋友刺激到了,就突然的願意給牽著走,不然每次牽她起身她就是縮腳或是屁股坐下去,不然其實她很早就會站了,也能扶著東西走得飛快,連幫我看病的醫生都講"她看起來應該是會走路呀!",真是多謝兩個小朋友了!!因為其實妞妞從小就感覺得出她很好強,常常教她新招的時候,教她吐舌頭、kiss掰,她都會練習到半夜,連翻身、學坐、學爬,也都是連夜練習,所以往往沒個兩三天她就能做得很好了。

 

一開始跟她玩的弟弟才不滿1歲呢!就能走得非常好了!


 

後來欲罷不能,爸爸要去剪頭髮時還推著推車走了好長一段路

真是超可愛的!那搖擺的腳步,跟扭來扭去的小屁股!不過她依舊很懶,平時帶她出門如果想牽著她走,大概沒10公尺吧,她就會討抱或是耍賴不走了。所以現在假日的重要新活動就是帶妞妞出門散步!

旋轉baby100821 009.jpg

走不動的時候有爸爸可靠的肩膀可以靠

旋轉baby100821 010.jpg

很棒的活動坐椅,還可以看得更高更遠!

不過看著她越走越好,越走越遠難免是很開心但是又帶著一點惆悵,因為更能感受到她長大了,可以離開我身邊的那種感覺,雖然她現在還需要我幫她換尿布、給她奶喝、餵她吃飯,但是她總有一天可以自理這一切。我想那時候一定會比現在更覺得落寞,但是寶貝,我希望妳能用你自己的力量,去你想去的地方,努力的追求妳的夢想,就算是遇到挫折失敗,都還是會記得爸爸媽媽曾經這樣的牽著妳,給妳力量讓你走的穩,走得遠,跌倒時給你安慰。也希望你能夠像我們陪妳一樣的,偶爾停下來陪我們看看路上的風景,像我們跟你介紹路邊的平凡但是對你很新奇的東西一樣,跟我們介紹著你所接觸到的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