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7.JPG

很歡喜的跟爸爸一起看101煙火

DSC00834.JPG

看完了再跟媽媽合照留念

去年帶她衝元旦的排隊圍巾未果,今年也說不發送,再加上10度以下的低溫,本來就想說在家看轉播就好了,但是大概11點40又突然的改變主意,穿著拖鞋裹著厚外套,就還是跑到路口看了煙火,雖然只看得到一半,不過湊著冷風看煙火還是跟看轉播的很不一樣。而且妞妞也沒被附近的鞭炮跟煙火的聲音嚇到,感覺很樂在其中,那民國100年的國慶日是不是就能帶她看煙火?我想現在想還是有點太早!因為那時她就2歲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更難控制呢?

DSC00860.JPG

2011/1/1早上起床後在家玩黏土

今年元旦真的太冷了,加上前一天的晚睡,實在是不敢在帶她出門。

DSC00861.JPG

幫她弄個黏土圈圈很逗的往洞裡看

DSC00882.JPG

不得不推培樂多的這把黏土剪刀!她們現在總想拿一些危險的東西剪刀就是一個,這剛好給她練習!

DSC00884.JPG

玩完黏土玩積木

讓人很開心的是,玩一玩黏土她突然站起身來走向爸爸給爸爸親了一個後再走過來親我一下,我想她真的很開心我們能夠陪她一起玩吧!雖然我自己帶她,但是其實每天陪她玩的時間大概是1小時,主要是引導她一些她不會的玩法,大部份的時間是在旁邊看著她而已,而爸爸就更少啦!而且平時叫她親爸爸她都非常不願意的,所以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爸爸了!

所以在這邊跟各位爸爸講,你們如果真的願意花心思陪小孩的話他們是會知道的!所以偶爾放媽媽一個假,自己和小人約個會吧!我想所有當媽媽的都會很感謝你們送的這份大禮物!不用花錢就能哄得老婆非常開心!怎樣都超值啦!

後來爸爸其實還有帶妞妞去附近的運動中心玩溜滑梯,爸爸說剛好有幾個大小朋友在那邊玩,一個媽媽就講"你比較大要牽著妹妹帶她玩唷",沒有想到妞妞就這樣給那個姐姐牽著一起玩!我沒有想到在家意見多多的妞妞在外面也可以那麼"合群",而且她也沒吵鬧或是不給別人玩的狀況出現,跟前幾天那個聖誕樹巡禮時的青番一點都不一樣,或許她比較適合跟大小朋友玩?

不過民國100年了,會有什麼願望?

我希望我認識的人都能平安健康,能夠餐餐溫飽,天天過得很開心,妞妞能夠不青番好好溝通,總之,能夠平安的渡過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