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個月的成長日誌拖得非常久才生出來!

完全是因為她又生病了,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一直流鼻涕然後鼻涕的狀況一直惡化,透明→黃→綠→沒發燒到發燒,有食慾變沒食慾,就這樣病了一個月有了,其實就也都沒超過38.5,但是孩子就是這樣一點點不舒服就是會變得像是橡皮糖一樣的黏,甩都甩不掉,然後沒事就唉唉叫,一整個就是難搞小孩第一名!

1 (28).JPG  

連生病帶去醫院都是個皮樣子誰會覺得她生病了?

2.JPG  

還是一樣無所不爬

2.JPG  

不知道跟誰學的還伸舌頭舔人

2.JPG  

本月是她人生第一次剪頭毛,有沒有很可愛呀!

2.JPG  

訓練她自己吃飯!就連甜筒我都給她自己吃!其實拿很穩完全沒有倒!

而且這邊有個小插曲,其實連著2週去IKEA先前去一次有買霜淇淋給她吃,然後這次是第2次去經過沒買她竟然生氣了!!所以就跟她講先去吃飯,吃完了再給她買,沒想到她就不吵了,果然是越大越聽得懂,所以她乖乖吃完飯我們也真的就帶她來買了霜淇淋。

2.JPG  

第3次挑戰玩沙,沒有爆哭了,但是還是非常不願意!

2.JPG  

她很愛學吹頭髮,而且她這個月突然會玩家家酒了!

2.JPG  

有模有樣!

2.JPG  

她也真的很喜歡游泳唷!連去大安運動中心玩溜滑梯都還會停下來看人游泳!

2.JPG  

她也是很倔的!不想吃飯誰也不能逼她!!

可惡!!明明就是要帶她去過兒童節的竟然那天給我那麼不乖!算啦!兒童節兒童最大!

2.JPG  

茶壺保溫套給我當帽子戴真的是很逗呀!孩子就是孩子!

2.JPG  

而且她這個月懂得做鬼臉了!一整個捏很大力!真好笑!

2.JPG  

也開始堅持她要用筷子吃麵!

學習塊都說2Y以上,不知道她現在學會不會太早對手不好呢?不過她大部份還是像是用湯匙的方式用筷子,也只要她肯自己吃,我也就隨便了吧!反正我自己拿筷子也是不標準還不是長那麼大了勒,畢竟現在能讓她自己進食才是最重要的!!寶貝呀!下個月別生病啦!!媽媽才能多帶妳出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