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5).JPG  

就是為了沙雕展,上次跟PUKII媽約沒去成,中午起來看天氣好我們就衝了

新資料夾5.jpg  

臨時到我們連中餐都沒吃就出發了

上方的菜飯排骨便當要價100,下方的魚便當要80!!其實量很少,妞妞都可以自己吃掉一個還不夠飽,早知道就買普通的排骨便當就好了,因為其實菜飯的沒有比較好吃勒。

4 (2).JPG  

在車上吃便當真是個好主意,因為光餵她吃飯就耗掉不少時間,但是妞妞本來坐長途車就不會很吵只是這樣比較不無聊。

4 (3).JPG  

出了車站真的都是滿滿的人!!而且排便當的人也好長!!

4 (4).JPG  

我們先到了遊客中心,看一些資訊

因為我對於我有沒有來過福隆真的沒什麼印象了,我老公家中出遊次數更少,所以他更陌生。雖然我想問我媽她一定是說"有呀!妳去翻照片!我都有帶妳去玩唷!",所以我想我們應該也在對妞妞做一樣的事,根本不知道她記不記得,反正有照片為憑啦!!

4 (6).JPG  

遠看左邊的沙雕滿滿都是人!!

4 (7).JPG  

右邊比較少然後還有很多人在橋下陰涼處玩沙

4 (8).JPG  

喔!天然沙!!妞妞第一次接觸!還好沒太大反應

4 (9).JPG  

把鞋穿好走上幾步!嗯...不錯沒有哭!!

這邊要推一下大創買的玩具袋,拿來裝玩沙工具真的很棒!!還可以弄成背包樣子給孩子自己背,妞妞就背得很開心,雖然對她來說有點大。

4 (10).JPG  

第一次的踏浪!!

4 (11).JPG  

結果一個大浪來了,她濕了半身很不爽,而且稍稍嚇到

4 (12).JPG  

那天的浪其實不小也不穩定或許是因為颱風剛過

4 (14).JPG  

這小屁孩踏浪還是太危險!就玩沙吧!!

不改龜毛,不想坐在沙地上我們就拿了背包裡的軟墊給她墊屁股。

4 (16).JPG  

都來了就還是看看沙雕,此時爸爸陪玩中媽媽單獨看

新資料夾6.jpg  

說真的沙雕......我覺得普通啦!而且要走好多路,因為是四面的所以雖然展場不大但是繞來繞去也是消耗不少時間。

4 (24).JPG  

再回來妞妞已經玩開了

4 (25).JPG  

她的小車陪她到過不少地方流浪,這次來到了福隆無用武之地,只能當置物架

4 (26).JPG  

橋上滿滿的人這時候已經下午4點了還是很多人進場

4 (28).JPG  

她跑來跑去還不忘帶她的鞋跟坐墊,聰明!

4 (29).JPG  

翻跟斗!!我覺得這都敢了為什麼就是要坐墊才坐呢?

4 (31).JPG  

打滾!這有沒有夠HIGH!

4 (32).JPG  

還給我玩風中飛沙!

4 (33).JPG  

都忘了跟海合影快來照!

4 (35).JPG  

好多人呀!

4 (34).JPG  

怎麼照背景都是人!人!人!

4 (36).JPG  

海水好冰涼唷!

4 (37).JPG  

再跑去跟沙雕留個影

4 (38).JPG  

我不想看沙雕啦!!

4 (39).JPG  

換媽媽!不知道她在看什麼?

4 (40).JPG  

才剛離開沙攤她就睡著了,看來是玩得很盡興,多謝遊客中心的先生開貴賓室讓我們幫妞妞換尿布整理東西!

新資料夾7.jpg  

來福隆一定要吃的這一味!

4 (44).JPG  

吃飽踏上歸途!再見了福隆我們下次再來!!

最後要謝謝回程自強號上自己帶孩子從台中回台北的媽媽!因為她把她自己的一個位置讓給我們了,然後小姐姐還跟妞妞一起玩,真是多謝妳了!!

而至於妞妞後來回來看照片,我問她"妳還想不想去玩?"她回"要!要玩!",可見她也玩得很開心,所以或許天氣好的某個假日我們還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bea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